客戶服務

倡明電機有限公司,在連接器線束行業有著40年的歷史,是台中唯一一家擁有AC/DC各國認證的製造型企業,公司每年設計製造出數千種產品,均用於連接和保護涉及我們生活各個方面的產品中的電源和數據流。

Plug type search

選項

推薦產品

倡明公司簡介

倡明電機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插頭、線材、連接器線束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電源線插頭, 延長線, 腳踏開關, 線束, 航空接頭, 防水用線, 水晶頭, D-SUB, IDC / 排線, SCSI, SATA, DC, USB, DIN, 視頻影音, 天線, 車用接頭, 傳感器製造經驗, 倡明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客戶服務

為特殊機器設備訂制線束方案,針對原接線方案進行安全合理的優化瘦身,縮小佔用空間,方便檢修及更換。



成功案例:

MAG的自動化手臂接線方案

設計變更前客戶的困擾:
  1. 接線必須由專業工程師完成,人力成本高。
  2. 線路排布零亂,不僅影響美觀且排查困難。
  3. 一個工程師三天才能安裝好一台機,耗費工時。
  4. 設備反修排查方便,對零配線進行編號排序管理,終端客戶自身可完成維修及線路更換。
    • 代客訂貨、驗貨、收貨、包裝、裝櫃、付款,為客戶節省管銷費用。
    • 代客採購:解決客戶零件MOQ限制、交期長、代理商配合度不夠等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