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明電機 通過ISO13485:2016醫療品質系統之稽核認證

倡明電機有限公司,在連接器線束行業有著40年的歷史,是台中唯一一家擁有AC/DC各國認證的製造型企業,公司每年設計製造出數千種產品,均用於連接和保護涉及我們生活各個方面的產品中的電源和數據流。

Plug type search

選項

推薦產品

倡明公司簡介

倡明電機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插頭、線材、連接器線束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電源線插頭, 延長線, 腳踏開關, 線束, 航空接頭, 防水用線, 水晶頭, D-SUB, IDC / 排線, SCSI, SATA, DC, USB, DIN, 視頻影音, 天線, 車用接頭, 傳感器製造經驗, 倡明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倡明電機 通過ISO13485:2016醫療品質系統之稽核認證

2019/06/14 倡明

恭喜 倡明電機於2019年6月獲得了ISO 13485:2016稽核驗證。 此認證是一項國際標規範於醫療行業的質量管理體系要求。 由此驗證了倡明電機的製造以及開發能力符合並滿足了客戶和法規要求的醫療行業。

活動剪影